"".
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ep 15, 2014

Mr.Chew 生日快乐!

今天的主题...就是假期!不是啦,还有大考等着我,哪有什么假期呢。这两天发生了很多事,最精彩的不外乎是庆祝他的生日。我想今年是我们这一群猪猪班最后一次全体为他庆祝生日了吧,毕竟毕业后大家要走的路都不同。准确来说,庆祝会是由猪妈妈策划的,而我们只是合作帮忙实行的猪猪。他的生日已经过了,但还是送上一个迟来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每天的笑话pattern可以多过badminton! 这一句话我可是学你的哦。

因为你    我和弟妹才会开始喜欢周杰伦的许多歌
因为你    我和弟妹都很享受上课时你带来的欢笑
因为你    我和弟弟才会为了历史一起努力背歌词
因为你    还有你们    我的四年都充满着温馨
虽然中途可能有些曲折
但心中的感激和温暖是不变的  
真心地祝你一句    生日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