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ep 21, 2014

还有五分钟就明天了

曾经有一段日子,我喜欢写日记。但随着年龄越来越大,右手也越来越懒惰,日记直到现在还被我收在了一个盒子里。以前写日记时,总觉得好像在一天内什么事都没有发生,只是普普通通地过日子,所以就会跳过那一页来写。然后我认识了部落格,随时随地都能倾诉心事的地方。不需要笔,不需要书,只需要WiFi. 说到底还是我懒惰,就算买了日记本也不会有时间写。

刚刚重新回味2011年的香港电视剧,刚刚看完了结局。说实话,我已经忘了当初的我有没有哭,也忘了这部电视剧带给当初的我什么。只是,现在的我有很深的感触。经历了短短三年,也许并没有许多,但我依旧一天一天地在学习成长。经历了更多的生活经历,你可以说我为赋新词强说愁,但我认为这些年的确改变了我。我领悟到,原来平平凡凡的日子,就算只有一天一分一秒,要是你愿意的话,也可以是一生一世。我明白到,人生最可悲的不是走到人生的尽头,不是死,而是与最亲的人分离。我彻悟到,有时候最深的感情是放在心上的,眼神已经能说出一切。今晚的我,比平时有点不同。一面做着高级数学的练习,我感觉到今晚的我特别感性,好像已经沉浸到那个世界中的无奈、失去的伤感还有重聚的感动。也对,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就算只有短暂的日子,那已经是永恒。天总爱和我们玩捉迷藏,把我们耍了一圈后才找到今生的挚爱。偏偏在寻寻觅觅之后,却又要承受失去的打击。哼哼,我好像说得有点太悲观了。其实也不然,我只是想将心中的郁闷给吐出来而已,不吐不快。

明天就是假期结束的一天了。其实我也没有假期,这个假期只是变成了补习的上课日罢了,呵呵。明天就要知道预考的成绩了。很紧张,有点忐忑不安,不过我想这也是正常的。无论如何,我都得拿着这份成绩先申请奖学金,之后的正式考试就看我的了。好奇怪,我找不到有大学是有演戏或者舞台剧之类的课外活动,难道是没有人开创吗?我的兴趣很多,但最浓烈的除了是研究心理学之外,就是写小说、演讲、学动漫制作还有演戏。演戏是从小到现在的秘密兴趣,因为大人都说演艺圈很黑暗,加上自己也没有什么特别厉害的本领,所以很早以前就已经把它收藏在心底了。无论如何,考试还是慢慢地逼近了,加油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