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ep 28, 2014

大考倒数之饭盒事件


今天很普通但心情很舒畅的一天,但发生了一场小小的意外。从补习社回到家后,我才发现自己忘记把饭盒给带回家。真是搞得我心急如焚,好像热锅上的蚂蚁似的。再加上妈妈心情好像不是很好,让我更加不敢把事实说出口。因为之后的三天都没有补习,要是妈妈知道我把饭盒丢在那边发臭发霉长达三天,我肯定死无全尸。然后很匆忙地,我立即whatsapp我的补习老师,问问他们明天有没有人待在补习社。但很可惜,没有。糟透了。这下子我也没法子了。哪里知道她突然问我忘记带什么回家,我便从实招来,反正也瞒不了多久呵呵。结果她竟然回复我说,等下会帮我洗好那饭盒!我当下呆了,不是说对我们之间的感情不信任,只是认为她的一句愿意帮我真的换来许多的我的感激和感动。虽然之前有不少吵架、冷战,但我依旧认为那才是最真挚的感情。曾经有朋友在网上写,“友情一旦破碎,便会像碎了的花瓶一样,永远都无法复合。就算强行把它黏好了,那里也会有永恒的伤痕。”这句话我是赞成的。然而,通常最真挚最长久的感情,也是因为通过了曾经的不妥协不理解不了解这些考验,才得以延续之间的缘分。其实想那么多干什么呢?一切顺其自然就好,走到桥头自然直,只要做好自己,身边的一切总会雨过天晴的。我相信时间可以证明一切,抱着追动漫的热血和热忱去做好每一件事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