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ep 9, 2014

简单的快乐


原本以为回到家里后,心情依然会低落得不得了。原因?不在家人那里,只是觉得自己很差劲而已,竟然要如此麻烦到身边的每个人。但一部戏的大结局让我重拾了欢笑,不止,简直让我的心都开了花,待会儿熬夜读书多久彷佛都不成问题。啊,不要说我在考试期间还在顾着看戏…那其实是我夜半三更的精神粮食!说实话,那部戏到了后段,我已经被他们两人之间那互相伤害的关系给折磨得快疯狂了。幸亏,结局并没有让我失望,还让我笑得不能挺直腰。所以说,你怎么可以说看戏一定影响学业呢?今天可以以愉快的心情温习,可都是那部戏的功劳叻。只是,不知怎么地,在看完大结局之后一阵强烈的失落感袭击了我。果然,只要是好作品,无论是什么,总会让人感觉无法舍得放下。就如一幅震撼人心的画,一份表露人心的稿件,一首自弹自唱而又掀动人心的歌曲,往往让人沉醉其中。

说起来…明天,也就是今天,是妹妹的重要日子。看起来她并不太紧张,但我仍衷心希望她可以考获佳绩!压力是一定会有的,特别是身为妹妹的更加不用说了。但只要找到一个良好的渠道,相信什么压力什么烦躁都会随之云消雾散。嗯,作为姐姐的,尤其是像我那么懒惰又吝啬的姐姐,可以为她做的事情不多。唯有给与她我最真挚的祝福,希望我们俩在明天的考试上,可以如蛟龙般一飞冲天!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