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ep 23, 2014

大考倒数之真挚的友情

几个月前画的动漫人物,突然想起了他就把照片放出来了。三个小时,应该画得还不错吧…?

离SPM终于不到两个月了。我唯一担心的烦心的,主要还是那三科理科的科目。不过没办法,谁让我就爱心理学呢?今天感到很充实,除了在班上睡着的两节课和在车上闲着的时间,基本上我都在温习,拼命地做着高级数学。有帮助的哦,至少我的logarithm已经到可以拿出来见人的程度了。开玩笑哈哈。我相信,在我不被任何外来因素的影响下,什么考试对我来说都不会是难题!要加油,要努力,也只剩短短的两个月需要去拼了。不然得待到何时呢?

今天在课堂上,老师说我们的作文写得还好,只是不明白为什么大多数题目为《真挚的友情》的作文下场,都是朋友离开了人世。然后班上的几个人就笑了。也许是这样吧。对我来说,一个将死的人,无论你曾经多么地讨厌他厌烦他,在他临死前我还是会选择无条件和解。对我的朋友来说,世上最凄美的爱情就是两人阴阳分隔,我想他们对友情的见解也不例外,否则就不会有如此多悲惨却又“真挚的”友情文章了。我所写的他,到了一个遥远的国度,过得很好,偶尔还会一起上网聊天的朋友。有一半真,一半假。但那也不重要了,因为妈妈说有些事情值得以回忆来收藏,都是最刻苦铭心的快乐记忆。重逢与否,我想还是由上天来决定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