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ep 30, 2014

大考倒数之卡题中


做高级数学最不喜欢的,就是遇上一题不会的,后面的都跟着都无法做了。而我,现在就是面临着这种上下都不行的状况。所以很理所当然地,我又回来了。也许待会儿回去,我的大脑突然开窍然后我就会成功解题了呢!之前因为酷我音乐一些问题,我的歌全部都没了,所以我在慢慢地将它们都录回来。不过…呵呵,很久没有去特地找歌听歌了啦,没空。现在听着的呢,是张学友的歌,很有读书的feel…这样形容是不是有点怪?随便吧,反正很很很好听就得了。

其实我今天想要做些其他事情的,但到头来还是不成功。不说补习功课,光是学校功课我也都必须熬夜完成了。但最近的我学乖了,早早睡觉反而大脑才会休息才会进步,应该没错的,嗯。在自己快要屈服于睡鬼和懒鬼的裙裤之下,赶紧回来打打字,清醒清醒才好。唉,今天拿到考试时间表了,又一次提醒我考试的逼近。好了,不说了,我想还是回来赶紧做功课吧!真希望有个人在我旁边,我一不会就立刻教我怎么做,呵呵。不过随意门是不存在的吧,唉唉唉。还是自己加油吧,笨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