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ep 7, 2014

爱上文字


埋头温习明天的考试时,忽然发现自己好像事无大小都习惯了写出来。有时候将太多的想法藏在心里,就算知道总有一天心会装得满溢出来,一些的人与事还是喜欢收藏在心中只让自己知道。世事可以以许多不同的角度来看待,当自己与别人意见不合而找不到能抒发心情的地方时,这里就是我的天地。我的固执,我的开心,我的倔强,我的悲伤。虽然无法将所有都化为文字,但内心却已经有莫大的满足感。可以说是自我满足吧!每个人对待压力和情绪问题时处理方式都不一样,而我,只希望借过最普通而又平凡的文字,表达我心坎内最强烈的情感。也许这也是我爱上写作的原因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