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ep 27, 2014

大考倒数之难得的充实


今天心情很好,呵呵。因为没有功课?才不是,光是补习功课就多得我喘不过气来了。因为有好久好久,没有享受那种充实的感觉了。每到晚上,都要回想今天做过些什么,有什么做得对做得错需要改变。而今天,也许是少了电话在身边的关系吧,很明显地做事效率提高不少。呵呵,所以说,有时候要对自己残忍,才知道自己的能力有多少。今晚是堂妹的生日会,其实我很想要下楼一起庆祝的,但除了我不能吃晚餐之外,我有直觉只要我一下楼就不会打算再上楼做练习了。虽然!虽然在楼上的时候“偷偷”地看了一会儿的戏,不过至少到最后还是变成现在这样,一面听歌一面做事而已了。有心不怕迟,但要是我再这样下去的话,明年流下的眼泪就没有任何意义了。我希望,明年的眼泪是为喜悦为幸福而流下的。所以一点点的牺牲是绝对值得的!好了,我也该回来做高级数学了,只是来报个到而已。总而言之,继续做好充实过好每一天的自己吧!顺便送上王俊凯的《继续》,最近很喜欢他唱的版本,很有感觉,也很好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