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Oct 6, 2014

大考倒数之Dracula半夜场


刚刚在电影院看完了Dracula Untold
我知道已经很夜了
但明天没有上课,所以暂时饶了我吧
说回这部电影吧
原本以为会上演的打打杀杀
到最后的最后才发现
其实所有事情的背后都藏着言不由衷四个字
为了一个诺言    为了浓厚亲情
而以自己生命为赌注的一部戏
好吧    我承认我爱上这部电影了 
Dracula 不愧为经典的吸血鬼 (y)
也许这部戏里的背景是假的
但它留给我的震撼和感动却是真实的
我宁愿相信这一切是真的,宁愿相信世上每一个做坏事的人背后有莫大的苦衷。可事与愿违。往往我遇见的,不是假扮乞丐的正常人,就是到处找人捐钱的假乞丐。慢慢地,我坠入了这个世界的真假,开始把别人所有的不好都归咎于别人的错。这部电影,让我找回了我当初的纯真,当然还有想要相信别人的心。好了,我也该睡了,时间可不早了。还要再提醒提醒,今年上映的Annabelle可算是一部最不恐怖的鬼片了,真心爱好恐怖者可能会有很大的失落。但没关系,介绍你看看这部,Dracula Untold !!! 相信你一定会喜欢的…晚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