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Oct 11, 2014

大考倒数之隐藏的恐惧



没来由地,突然很想要哭。因为很多原因。今天我的心脏又来抽抽地痛了,可能是喝了咖啡吧。喝了咖啡让我在上课时完全没有打瞌睡的迹象,却让我受了更加巨大的伤害和痛苦。呵呵,我也是的,好端端地谁让我去喝咖啡呢…我没有对任何人说,包括家人。有时候我真的觉得,他们并不了解我。好吧,我爱他们,但我只是觉得没有说出来的必要,只会让大家之间的墙厚了一层而已。就算我现在是在用电话打字,他也会以为我在玩电话还是不用心读书之类的。所以有时候,我宁可一个人呆在补习社温习,也不想要回到这个充满是非,像我家却又不像我家的地方。我现在很想要哭,但妹妹在面前,我没敢哭出来。不仅仅是心脏梗着痛的关系,也或许是由于心脏的疼痛让我开始懦弱,悲观的我被推出来的。隐藏了许久的悲观化身,我不需要说些什么他也能明白我的全部。也好,乐观了太久,好累;抱着大家的期望,好怕;看不见的未来,好恐怖;让信任我的人们失望,更加可怕。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不知道怎么了,哈哈哈哈。原来心情跌到谷底的时候,会不自觉地想要别人的安慰。原来我会告诉她这一切,只是因为我希望听见安慰。哈哈哈,太可笑了。我什么本事才能都没有,有什么好让人期待的?刚刚在网上看到一段话,容许我把它打出来。

It's okay to cry. Sometimes, when we feel like the whole world is crashing down. So it's okay to cry, at least you're not alon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