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Oct 31, 2014

大考倒数之毕业日

2014年10月30日,我们中五生办毕业的日子。其实时间上很赶,尤其考试就在几天之后,所以老实说我真的后悔给钱去这个晚会了。但那些后悔的感觉直到我到了会场后就飞到九霄云外了。怎么说呢?看到大家聚在一起,只让我更加明白今年真的是我们的最后一年了。虽然我的这些年并没有那些年过得精彩,甚至还掺杂了不少的伤心与痛心,可那些都是我一个人最完美的回忆。和大家拍照,因为唯一能让记忆在一瞬间变成永恒的,就是那喀嚓声。没有什么是永恒不变的,唯独我们大家真心真挚的心。也许未来的某一天,我会再把你们都call出来,邀请你们到我的下一个毕业晚会。那个时候,我只能祈祷你们还没有换电话号码了呢,哈哈。无论如何,考试加油!我们还有最后一段努力的日子要度过,不要那么快抛下我们叻,一起奋斗吧!不好意思我没有放照片,因为有太多张了不知道要选哪一张才好... >.<  所以我补上一张动漫的照片吧。


就算时间过了多久,希望我们的友情就像红酒一样,只会越酿越醇,越来越深厚。我今日对你们的诺言,你们昨日对我的承诺,都不会变成泡沫,一点就破。谢谢你们带给我的人生,衷心祝福你们考试顺利,将来前途无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