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Oct 11, 2014

大考倒数之又来熬夜


最近的体重好像又标高了…
肯定肯定是和最近又开始熬夜有关系
唉,可以的话我也不想要熬夜
但真的有太多的练习还没有完成
快要捉狂了    啊啊啊(…)
尤其当你知道怎么做但是写不出来的时候
最近遇上一种类型的人
他什么话都不会在你面前说
但却会向别人投诉你的错误
真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这些我误以为不计较的人类
算了    不开心的事情别想了
说说昨天,也就是星期五的事情吧。昨天好多人没有去学校,因为昨天是Hari Keanugerahan颁奖典礼。原本我也不想要去的,但没想到我的名字竟然有在颁奖典礼的名单上,呵呵。学校搞得好像在颁全国大奖似的,还要我们彩排一遍才可以开幕。嗯,其实也只是一张证书而已。我不知道它有什么用,但要是我可以因为它获得奖学金的话,我想我待会儿得把它给装进相框了。那是证明我赢得雪兰莪州华文创作比赛的学校证书。其实挺不好意思的,因为没有进击到全国大赛就被KO了。不过我也尽了力,只要尽力就好。看着在中学生涯中赢得的证书,我唯一遗憾的是,没有尝试过去参加校外的演讲比赛。校内是没有机会的了,但校外的我却也没有真正地去争取过,枉费了小学老师对我的栽培和信任。呵呵,现在想这些也没用了。好吧,我现在要继续为SPM冲刺了,考试加油!补习加油!人生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