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Oct 15, 2014

言论自由…?


昨天的我发生了一些事,是件不愉快的事情。来龙去脉我也懒得说了,悲伤的主要原因并不在那里。一直以来,我都认为跟他们之间不需要太多的言语,彼此相处的时间足以让我们的感情稳定不变。不过没想到,我的一个小小认同,换来了姓周的责骂。虽然并不完全在说我,但很明显的我也包括在他恼怒的帖子中。好吧,不是对号入座,我保证。不过当我知道他帖子的事情的时候,其实心情很忐忑,是很奇怪却又有一阵凉意的感觉。一来,我认为自己的认同并没有带来任何的影响。虽然我承认自己是有点赞同别人说的话,但不代表我会因为这样而不站在他们。哈哈,真的很好笑。我想要是他们都知道这件事了,肯定会说后悔自己以前对我那么好还是那么优待之类的。不过我希望,这样的想法维持一天就好了,因为我已经把他们当成我家人的一分子了。如果他们真的如此小气的话,我也无话可说。我也不觉得自己需要特别道歉,毕竟我的认同或是评语都是我自己当时的心情,所以我也不要求他什么,因为言论自由在每个人面前是平等的。我唯一希望的,是他们可以不要这样看我。就算我口头说了什么,请不要忘记你们一直是我心中的偶像家族。不过…呵呵…我想你们应该也不会知道吧。今天的领悟是,文字可以记载自己的一生,同时也记载着别人的故事。有一些故事,只能让自己知道,绝对不能坦白写出来。除了上帝,一些故事是只能属于自己的秘密。就算收得有多痛苦,总好过说出来被别人讨厌了。或许,我就是个易受影响的懦弱者吧。真是愧为射手座了,真是。现在在去见他们的路上了,要继续读书了,回来再说吧。再见部落格。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