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Jan 29, 2015

大学生活 - 初时的欢乐

又一个星期四的到来,明天就是星期五了。算一算,这个是我来到大学后的第三个星期了吧。其实也蛮习惯了,无论是时间也好作息也好朋友也好老师也好,大致上都习惯了,不会再讨厌这个不喜欢那个。只是有一个永远无法习惯的就是,突如其来的Assignment,还有像高山一样快要倒塌的Presentation而已。我想我一辈子都不会习惯这些的,呵呵。话说我这次的Assignment是要写一篇文章,在写之前必须要采访一个你认为是成功的成功人士,不可以是家人,而且工作经验至少要两年或以上。采访过后,把你的心得写成一篇文章然后交上,要在一个月内完成,否则没分。好吧,作为一个星洲日报的学记,采访对我来说并不陌生。但也许太久没有去采访别人了,总觉得心里还是会有一点紧张。当然首先,我必须得找个成功人士让我采访。我暂时还在第一阶段中,所以一切都不能太早下定论。不过,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到很好的,加油!怎么可以丢了学记的面子呢!?哈哈开玩笑的,但我会好好认真起来的,也为了我的学分嘛。

明天星期五,原本是最早放学的一天,但就因为我参加了C2AGE的委员会,所以每个星期五都必须留到下午两点才能走人。虽然和预想中的有些不同,但我还是挺期待明天的会议的。老实说,我原本以为会是更加刺激或者有趣的活动,所以少少失望也是难免的,因为大家一直都在为今年的展览会努力,就连老师也时时上面子书催人催计划书催功课。不过既然我已经是一分子了,我就会竭尽我所能做好自己应该要做好的东西。我还是个新生,也许还有很多不明白或者不了解的事情,但上大学就是为了学习,所以我会好好问人再努力的。虽然有时候我的自信心会被摧毁掉,哈哈,也是难免的啦。人就是要在痛苦和挫折下长大才会有花朵盛开的一天嘛。今天其实很难得,那么早就可以到这里来倾诉自己的心情,电脑的功课也寄过去给老师了。嗯嗯,既然如此,就奖励一下自己,去看一集黑子的篮球吧。不能啦,我说笑的,因为看了一集之后就会忍不住看下一集了,对自己可是完全没有益啊。明天的会议,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好像是叫我管理一个网站之类的。呵呵,网站的话我从小就会一点了,托我爸爸的福,让人头痛的电脑课对我来说似乎也不是个大问题。快要十二点了,待会儿写了小说的一页就好睡觉了呢。晚安,各位。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