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Jan 15, 2015

低落的大学开始

大学的生活,真的没有我想像中好玩有趣,甚至比高中生活还要没有生气。我觉得最大的可能性,应该是身边没有一个志同道合的朋友在吧。以前的时候就算很悲伤还是很孤独,我都可以撑过去,不知道是不是人长大了,忍受痛苦的能力反而减退了呢?然后到了中二,又渐渐地到了中五,我的身旁多了很多可以谈心的人,当然少不了坐在我旁边的Justine先生…现在说起他,我又想念他了。虽然他有时候很不可靠,但他在多数都是很可靠的,呵呵。不知道大学要到第几年才可以再认识一个好像Justine的好友了。然后还有Charmaine Kendrew WingHong Waiyan 这几个跟我同班了应该有两年的死党。其中两个男的都是足球迷,而且说话幽默又够废,所以我们就这样做起朋友了…虽然他们有时候搞得班上很吵很吵,还爱乱发脾气,但是我已经开始想念他们的杂声了。一直以来都觉得自己的高中生活很很很平凡,但原来那些都是最无忧无虑享受的生活。不懂,也许是我对大学的期待太高,也许是我的高中生活远比现在精彩,所以我才会一直填补不了心中的空缺。上了大学有三天吧,心中一直好像少了些什么很重要的东西。我也搞不清是什么,但我真的很不开心。可是我无法对家人说,因为他们付了很多的钱给我读的。我也不懂自己,以前一直吵着要读这样那样,为什么突然间心情变得如此低落了。有点想哭,可是我现在在等着上课的期间,所以还是算了吧。如果你很享受大学生活的话,那先恭喜你了,顺便告诉我过得高兴的秘诀吧…我只感觉到疲累而已,其他什么都没有。可能这个情况以后会改善的,但直到那一天之前,我很想要大喊,几时才能回到我原来的生活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