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Jan 24, 2015

学习习惯

很快地,两个星期已经过去了。暂时来说,我觉得功课还是应付得了的,因为还没有到很多功课+Presentation+课外活动的地步。不过未来的某一天应该就会变成那样忙碌了吧,呵呵。我倒是蛮期待的,只是可能睡眠不足而已。昨天我去了今年C2AGE举办的场地,作为一个新生,我只能待在旁边听好他们开会的内容罢了。不过我感觉有点相似就是了,因为学记队好像也做过类似的事情啊,哈哈。唯一不同的呢,应该是学记队有分清楚哪个组就做什么,而我们虽然有被分组,但其实我们还是什么都帮忙做的。这样才能算得上是委员嘛,对对。可能以前我没有去过C2AGE吧,所以还不是很清楚那些细节还有节目之类的,我只能靠去过的Comic Fiesta来想象而已。不过我觉得他们好厉害就是了,而且能做好自己喜欢的东西,其实我真的是很高兴的。虽然昨天没有帮上什么忙,但我希望可以出一份力,如果可以当翻译员就更加好了,因为,那个也是我曾经梦寐以求的梦想啊,哈哈。也因为如此啦,我昨天也做了些功课,嗯,去看看以前举办的C2AGE是怎样的一个感觉。然后去翻翻看看每个当天会到场的VIP的资料,其实大部分我都认识的,只是他们不认识我罢了,哈哈。

其实昨天老师给的功课不多,但一个星期的功课算起来就多了。我答应自己,今天之内就算是要熬夜,也必须要完成功课。要给自己定下目标,每天才会过得更加有意思。当然,要是没有达到或者去破坏与自己的约定的话,这个方法也就没用了。因为有了第一次,就必定会发生第二次、第三次。所以要谨守自己的诺言,我相信自己能做到的!大学生活,也许没有我想象中苦闷呢!有时候会很累,但感觉那些累都是值得的,可以做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就是值得!而且,我也开始习惯所谓的大学生活是怎么一回事了,呵呵。所以加油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