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eb 26, 2014

五月天·第五篇

       现在依然在赶功课中,下个星期就是考试了。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快得我根本还未来得及眨眼,它已经远远把我抛在后头了。还有很多事还没做,有很多的project还没完成,有山高的呈堂还没准备,有海深的功课还没办法准时完成。真是的,到底是我效率太慢,还是这就是学哥学姐口中的中五生涯呢?不过算了,虽然家人都睡着了,但一直环绕着的旋律依然在房间里回荡,一直陪伴着我。

今天我的同桌没去学校,他不舒服,得了很严重的感冒。班上的人总爱到处撮合别人,而我们俩是比较倒霉的一对,因为我们是班上唯一自愿一起坐的男女,所以总是被他们拿出来讲。就如前天星期一,我们俩刚好都缺席,班上的人就开始胡思乱想了。哎呀,这班人到底有完没了,都说了快两年了,哈哈。不过我和他是很好的朋友,希望不要因为这些外来因素影响我们之间的友谊,不然我真的会骂得那些人狗血淋头。

其实我觉得,男女之间真的可以有纯友谊的。为什么不可以?去年有一次,我们俩同时没有到学校上课,那一天有上华文课。老师问我们俩去了哪里时,班上的人就说我们去逃课约会了。当然老师并没有相信,她只是好奇地问,难道你们都不相信这世界上真的有男女之间的友谊吗?之后有一个巡查员,我中二时和她挺好朋友的,她竟然回答老师说,“不,老师,我相信。但是我不相信他们之间只是纯友谊。”然后班上爆笑。这些都是同班朋友在补习社告诉我的趣事。其实我觉得,中学有些傻傻的回忆,还是挺好的,至少不要完全空白嘛。

我这个好朋友、好同桌,不是很迷五月天和林俊杰。但他喜欢他们的歌。虽然他现在应该躺在床上休息还是睡着了,我就送他首“爆肝”吧。你记得祝福我不会因为每天熬夜而爆肝啦!

爆肝
煙火 跟我 都是越 黑暗越燦爛
太陽 下山 就是我 的精華時段
不是不愛睡覺 不是不夠愛肝 我只是 還有很多很多 很多正經事要管
不是不愛陽光 不是不談戀愛 我只是 進度要趕 遊戲要玩 青春要糜爛

夜店 爆肝 夜唱 爆肝 狂熱狂舞狂歡 我怕悶不怕爆肝
打怪 爆肝 打牌 爆肝 貪吃貪心貪玩 我怕煩不怕爆肝
聽歌 爆肝 寫歌 爆肝 傷心傷肺傷肝 最後都哭成一團
誰怕 爆肝 誰管 爆肝 好樣好膽好駭 好爽又好勇敢

月光 星光 迎接我 閃亮的登台
熱血 青春 就是我 摔不壞皇冠

不是不吃早餐 不是不想養肝 我只是 太多辛苦辛酸 心情需要被溺愛
不是故意學壞 不是不知悔改 我只是 人氣要衝 星星要摘 夜晚要拓寬

夜店 爆肝 夜唱 爆肝 狂熱狂舞狂歡 我怕悶不怕爆肝
打怪 爆肝 打牌 爆肝 貪吃貪心貪玩 我怕煩不怕爆肝
聽歌 爆肝 寫歌 爆肝 傷心傷肺傷肝 最後都哭成一團
誰怕 爆肝 誰管 爆肝 好樣好膽好駭 好爽又好勇敢

不是不吃早餐 不是不想養肝
我只是 太多辛苦辛酸 心情需要被溺愛
不是故意學壞 不是不知悔改
我只是 不想要管 不想要管 不想不想管

夜店 爆肝 夜唱 爆肝 狂熱狂舞狂歡 我怕悶不怕爆肝
打怪 爆肝 打牌 爆肝 貪吃貪心貪玩 我怕煩不怕爆肝
聽歌 爆肝 寫歌 爆肝 傷心傷肺傷肝 最後都哭成一團
誰怕 爆肝 誰管 爆肝 好樣好膽好駭 好爽又好勇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