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eb 20, 2014

如今社会

   真的不是很高兴,因为没想到原来一个人要面对那么多的压力。不是我,而是一个我尊敬的人。原本我还在犹豫应不应该和他说话,因为看他好像不太想对我们这班说话的感觉。最后我还是一个字一个字按下去,然后传送。我们聊了很多,但我很无奈的是,我不能也不知道该怎么帮上忙。这个社会上,想要生存的人都必须往上爬;但人渐渐找到了不必往上爬也可以高人一等的方法,那就是把正在往上爬的人都给拉下来。只可惜世界不是平的。诋毁中伤,似乎成了一些人对付别人的利器,就连小学生也开始明白这个社会的冷漠和现实。人性,其实真的有存在吗?不,它是存在的,但人渐渐将它给遗忘,把它当作想要成功的绊脚石。可笑,真的可笑。也许我们只是在做回自己,人本来就不是什么特别厉害的生物。在这个茫茫世界中,人简直渺小得可笑。人类会一直进化没错,但也开始退化,退到没有人的那颗心。我开始迷惑,却也开始期待着,期待有个人能让我看见,其实这个世界还没有崩坏得那么严重。我想,想要当心理学家的第一步,就是要会聆听,并且会将每一个人的秘密都收藏好,所以我从不说别人的秘密。我感恩,有信任我的人向我诉苦;我感恩,父母亲让我的童年很快乐无邪:我感恩,我人生中的老师;我感恩,可以找到自己的梦想;我感恩,遇上了五月天和林俊杰;我更加感恩,在我生命中出现的每个人,尤其是不断挫败我的人,因为你们,我才会学着成长。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