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eb 12, 2014

五月天· 第二篇

我很少追星、追杂志、追娱乐,所以有时候会有点脱节。对于五月天,也许我没其他人那么了解他们。但我非常喜欢,无论在什么时候,都能纾缓我情绪的五月天的歌。

处于中学时期的我们,多多少少都会有些叛逆。不想要伤害父母亲的心,只是单纯地想要向他们证明他们是错的,而我们是对的。有时候则只是想要和他们赌气,即使知道自己并不是完全正确的一方,却依然不肯让步,因为想着让步就好像输了一样。我也有这种时候,尤其是当脾气来了,火遮住了眼睛,什么都没有深入地去想想就认定自己一定是对的。而当妈妈还在苦口婆心劝告的时候,往往我都会得寸进尺,虽然听见但却故意和弟妹说话,假装什么都没听见。我承认我很坏,所以大多时候在我做了件对不起她的事情后,我的心情就会变得很糟糕,很后悔很烦恼。

就好像有一次,我睡眠不足,第二天早上上学醒不来。当然最后我还是穿好校服什么的上车了,一上车就糊里糊涂地睡过去了。之后我被摇醒,妈妈说我到学校了。刚睡醒脾气不是很好,我还记得当时的我皱着眉头穿上鞋子,拿起书包就很大力地关上车门。然后那一天,我没有和妈妈说再见,直接转头进入校门。上课的时候,我的心一直都很过意不去,一直在想“不知道妈妈会不会伤心还是失望”之类的,搞得我比平时还要期待放学的到来。老师教的都装不进脑袋里,因为我一心只想着要向妈妈道歉。自此,我从来没有因为发脾气而赌气不与妈妈道别。Becuz I know, I’ll regret for it.

虽然这么说,但在家时我也不是特别好惹的。我的脾气不会特别坏,但也不会好到哪里去。也许是基因遗传?开玩笑的。所以有时候还是会出现我和妈妈赌气的情况,只是大多数的我会在事后向妈妈道歉。虽然Sorry no cure,但总比不cure来得好。我生气的时候,你绝对可以听见我在大声哼着一首歌。一首,唱了之后体内90%的脾气都会消失不见,让你头脑清醒的歌。

离开地球表面
丢掉手表 丢外套
丢掉背包 再丢唠叨
丢掉电视 丢电脑
丢掉大脑 再丢烦恼
冲啥大 冲啥小 冲啥都有人唱反调
恨得多 爱得少
只想 越跳越疯 越跳越高
把地球甩掉

一颗心扑通扑通地狂跳
一瞬间烦恼烦恼烦恼全忘掉
我再也不要 再也不要 委屈自己一秒
一颗心扑通扑通地狂跳
一瞬间烦恼烦恼烦恼全忘掉
我甩掉地球 地球甩掉
只要越跳越高

丢掉手表 丢外套
丢掉背包 再丢唠叨
丢掉电视 丢电脑
丢掉大脑 再丢烦恼
野心大 胆子小
跳舞 还要靠别人教
恨得多 爱得少
只想 越跳越疯 越跳越高
把地球甩掉

一颗心扑通扑通地狂跳
一瞬间烦恼烦恼烦恼全忘掉
我再也不要再也不要委屈自己一秒
一颗心扑通扑通地狂跳
一瞬间烦恼烦恼烦恼全忘掉
我甩掉地球地球甩掉
只要越跳越
Come on!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