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ay 7, 2015

第二学期开始

两个星期的假期,就在眨眼的那一秒结束了。我的第二个学期,出现了一个小小的状况,就是进不到我想要进的班。因为每个课程都有不同的人数上限,而刚好开始录取学生的时间我正悠闲地和朋友坐在电影院里看着Advengers,所以最后人数就满了。幸运的是,我最后还是进到了我想要的班级,呵呵,真的很感谢那些老师,不然我的时间表不知道要到何时才能安定下来。听很多前辈说,第二学期是最多人不及格的一个学期。除了一个不能只靠死背就考满分的科目之外,还有一个需要做很多跟着标准的报告的科目。哈哈,你问我有压力吗?压力每个人都有,但我知道,如果我说我很大压力的话,肯定被身边的人说我没用,所以我还是沉默就好。不过还好,我有参与几项课外活动,让我身心都能休息的时候。尤其这个星期,我还在想着应不应该去面试当别人的助教,虽然是免费的啦,但给自己一点时间认识一下外面的世界也不错啊。也是时候,尝试其他的事物了,不是么。

大学生活很舒服,除了在期间准备Assignment的时候和大考前捧着书走路的时候。其实我很开心的,认识了一群好朋友。只不过到最后,我发觉好朋友好兄弟们都到不同的学校去了。直到那一刻我才真切地感受到,从此以后我们就真的踏上不同的路程了。大家也都开学了,追求着自己的梦想。我除了真挚祝福外,也没有什么可以为他们做了。五月,是母亲节,是教师节,是劳动节,同时也是我和大家说着不知道何时再见的节。我们心里都明白,说着下次要再见,可是时间却是很难迁就的,就连假期的日子都完全不同。但我希望你们知道,我的人生有你们,已经是一种幸福。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