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Dec 2, 2014

SPM考完了…


考完了SPM,心情其实很复杂。有点舒畅,有点劳累,更多侵袭而来的是空虚。突然感觉自己好像走到了尽头,前方的路对我而言太过于变化无常,使我看不清也捉不住自己的方向和目标。原来选择人生的道路,一点儿也不容易。面对一个未知的世界,心中固然有恐惧有惊慌有困惑,但同时也少不了对新世界的期待和为梦想而打拼的快乐。今天对着声音系统已有问题的电脑,决定自己要买一台手提电脑的那一刻,我突然发现自己不再是可以任意妄为的小女孩儿了。许多事情要靠自己去学习,去面对失败,去汲取经验。还记得今天是考SPM最后一科,也就是华文,作文题目其中有一题是《牵着妈妈的手》。不知为什么,我在考场内写这篇作文的同时,眼泪也渐渐涌了出来,只差没有夺出眼眶而已。虽然将来的路要靠自己走,要让自己跌跌撞撞后创造自己的一片天空,但无时无刻都不要忘记,妈妈的手会一直在你的背后支撑着你,而牵着妈妈的手则会引导你,带领你,让你在感到孤独的时候手心可以传来一阵温暖。真的,我们有多久没有牵着爸妈的手了呢?又有多久认为牵手是很尴尬或者不好意思的事情呢?…只希望大家在还来得及的时候,主动牵起爸妈的手,然后与他们一起迎来每个崭新的一天。好吧,这时间也不早了,我也该去睡觉了。明天的行程大概都决定好了,嗯,对了,我好想要去Comic Fiesta的说…好像许多朋友都有去支持,身为动漫粉丝的我哪里可以错过!只是门票的确是个很大的问题,哈哈。无论如何,考试结束了!!! :D 马拉松式观看动漫的快乐时光开始倒数!!!

顺便说一句,今天可是本小姐的生日!啊?礼物?那就给我CF的两天门票吧 xD 希望大家开开心心地继续生活,拜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