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Nov 28, 2014

SPM之最后一科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我自己都有些怀疑    真的快要考完了吗…
好像有点不可思议的感觉    无论如何
今天去了Popular读书
因为华文其实没有什么可背的    除了名句  
作文的话    唯有多读多看而已
所以才会跑到Popular去读书
顺便回去学校把课本全都还了
心情有点激动    因为华文是我很重视的科目
再加上    考试后的第二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xD
好像过于兴奋了  
所以好多人都知道下个星期二是我的生日 呵呵
回家前发现有个小小的动漫展
然后我和妹妹在那里看了好久
其实是妹妹一直在犹豫不决啦  
我早就决定好买什么了    之后
我想起十二月的那个动漫展
好像被约去那儿很多次    但每次都放人飞机…
所以今年我会去的    嗯嗯
可能到时候我是自己驾车去的呢~
不过好像不可能    因为我很迟才学车的说 ==
怎么样都好    名句和作者我在背着了
作文方面其实我有点担心的
担心时间会不够用    哈哈哈    写小说么
好吧    加油冲刺最后一科
只要有卡卡西陪我我就算熬多夜都不要紧 呵呵
GO GO GO ALE ALE AL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