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Oct 16, 2012

十二点 | 星期二

      嗯,嗯,过了十二点了。今天就是PMR考试最后一天,考华文。说不担心是假的,毕竟华文是比较难拿‘甲’的科目,因为某某原因。但撇开这些,不舍渐渐地涌上了心头。老实说,有点舍不得,忙读书忙这个忙那个全为了这五天的考试,现在就这么完了,忽然有些空虚感。心里有种感觉,好像一切一切都结束了,不知该松一口气还是叹一口气。一起努力补习的好伙伴,一起勤劳读书的好朋友,一起赶吃午餐的傻姐妹,一起吃免费披萨的大家,一起玩闹笑得不亦乐乎却也不忘学业的一群补习老师和朋友们。然而,纵然心里有多少不舍的泪水,明年我还是得说一句拜拜。在那里补习的时间比在家或学校的时间还要充实,不知不觉那里已成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少了它完整生活的拼图就无法完成。想哭,却禁止自己哭,红肿了眼睛怎么温习呢?哈哈我这射手座当得真不赖,很厉害控制住泪水,即使泪水已经滑下脸颊了,还是能若无其事地说‘怎么了,你傻啊,哭什么哭’,然后回家在没人看见的房间再大哭一场。

      嗯嗯,现在想想考试后的计划吧。老实说,太多了。最主要的只有三个,进修英文和心理科,温习中四课程和搞好华文小说的事儿。哇塞,这么说来我的两个月假期岂不是没休息过?=.=" 忽然想起补习好像有办活动到云顶去,虽然云顶我已经去到sien了(说不定可以说是我第二个家了),但有老师们和死党们的陪伴就是不同!看看吧,总而言之,考试拜拜,假期我来咯! :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