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Oct 7, 2012

今夜

虽然讨厌,但很感动。才第一份礼物,眼泪就开始不争气地滑过脸颊,眼镜也渐模糊了。他充满磁性的感性歌声,中间停顿了一下,哽咽声因麦克风和扬声器的配合而传进耳里。之后触动人心的歌声又徘徊在耳中,其实不止我吧,大概全都哭得一塌糊涂。听,后面的抽泣声连这儿都听得见....

第二份礼物,大家都不想再猜了,哭累了。她打开某文件,是某影片,里面述说某人做了大家都认为不可能成功的事情,但他却做到了!原因很简单:教练不吝啬的鼓励和不断的支持。那位教练总共说了X次“继续!”,“加油!”,“你可以的!”,“快要到了!”...... 原因真的很简单。只要找到了那位愿意一直支持你前进并鼓励你向上的人,珍惜并感恩。感恩,那些勉励你的人;感恩,那些愿意陪伴在你左右的人;感恩,那些永不放弃你的人们;感恩,带给你欢乐和成功的人......

然后,大家原本控制住的眼泪再次崩溃。


眼泪在她脸颊静静地滑过,她按着电脑,开了她得空时就开的歌曲:和你一样。话说以前我可是很喜欢这首歌的,时常忽然就唱几句,哪儿都唱,洗澡的珍贵时光唱得更卖力。今天,这首歌带给我的,却是悲伤的感觉。她缓缓地开口说出自己的故事,自己至今的努力和自己到这儿来的原因等。她很激动,激动得像骂人:“要参加,就要拿第一!不然就退出!”、“我进xx不是因为我笨,而是因为想要培育更加多的人才,最好就是能赢我的学生!”、“加油,8A属于你!”......

哎呀呀,今天哭肿了眼睛,现在眼睛开始累了。但老师们和爸妈的鼓励与关心却让我无法安心休息,只想着读书读书,考好成绩送给大家瞧瞧!

老师,那张目标卡上,我亲手写上了8A。现在我充满信心,充满读书动力,充满你们为我们而熬夜付出直到不舒服才勉强上床睡觉的爱。虽然有两个科目想拿甲对我来说挺难的,但是!这份挑战,我拿下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