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eb 15, 2011

朋友

朋友,到底是什么?为什么需要朋友?朋友的定义是什么?以前,我总以为只要和你共享乐的就是好朋友。可是,现在我不会那么想了。以前的我太单纯,现在的我太愚蠢。我至今还是不明白,为什么有人说朋友是拿来利用的?难道他必须要富有、有利用价值才可以和他交朋友吗?为什么人就不可以对朋友坦诚,要在他面前假装说好话,到他背后就插他一刀?为什么朋友一旦有任何缺点,就想要嫌弃他、丢弃他?朋友之间不是应该互相帮助的吗?为什么会变成互相利用对方?

以前还以为,朋友都是真心对自己好的。所以当他们不开心时,我会传短信给他们、安慰他们;当他们开心时,我和他们一样地快乐。可是,现实社会中,“朋友”这个词纯属是让人用来利用、欺骗!这是怎么回事啊?

经历了少年军的露营后,我才明白人为了往上爬可以不惜一切。他们为了当上AJK,偷窃他人的考试卡、背叛自己的朋友、和高层打好关系,令我开始怀疑我拼命想要当的AJK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角色?只要和高层拥有友好的关系就行了吗?还是只要拼命拍高层马屁就可?

算了,如果有人真的为了权力而疏远朋友、接近高层,那么恭喜他,因为他失去了最重要的情 -- 友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