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ar 31, 2019

职场生涯开始啦

已经不记得几个月没上来啦。
现在的我吗?过得还挺好。
去年12月完成大学课程后,找了份还好的工作,过着还好的每一天。
但我一直告诉自己,这个所谓的还好,是可以变成更好的。
所以我不想放弃学习,想要为自己的未来拼一次,不想就此一生。
大家都说我还年轻,可以慢慢选择。
其实大家都很年轻,只要你下定决心,没什么事是太迟。

基本上就是找工作,去面试,然后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虽然有时候家人也嫌我成天在家就是了。
很感恩,自己第一次就遇到了很友善很理智的面试官,
当然过程中也遇到了挺随便甚至一脸疑惑的面试官,
但我自己还蛮感激每位面试官的。
毕竟不论结果好或坏,相遇就是一种缘分嘛。

我现在所在的公司,其实和其他公司都在一个行业。

不过这家公司的老板可能比较当机立断,当场给了 offer letter,
所以我之后即使接到其他公司的电话,也不好意思地拒绝了。
只能说,时机真的很重要吧,
就好像我一位大学朋友最爱说的,TIMING。
现在想想,人生里的每个重大抉择,好的时机也不可或缺吧。

我听过很多前辈给我的忠告,

所以心里一直对职场有着期待与害怕。
期待,是因为我正式要踏入社会啦。
害怕,是因为我不希望戴面具做人,
也更害怕自己会不会一个不小心踩到地雷,
灰飞烟灭了也不知道怎么一回事。
说实话,我的担忧其实超过了我的期待,
就连我身边好友都会和我说说职场上要注意的几件事,
虽然有时候听起来像讽刺多过关心,
但我知道其实她们都很在意我这个姐妹。
我们各自都在为自己的目标努力,多好。

我觉得我挺幸运的,同事都是很不错的人。
也许是职场新人的关系吧,大家似乎把我当妹妹了。
也有可能只是我一厢情愿啦哈哈哈,
但我很真心地感谢每一位同事,引导我教导我,
甚至有时候还会和我讨论以后的计划,
让我慢慢习惯这一份工作。
我是个射手座,我热爱冒险喜欢挑战,更爱分享快乐。
我很喜欢大家聚在一起笑的时候,
所以我尽量保持乐观,因为我希望即使我不能为他人解忧,
至少可以带来一些欢笑。
听起来很中二对吧,我也觉得,但我就是这样想的。
虽然每次到最后,我好像是被搞笑的那一位呃。
没办法,有时候我是真的不太会参与话题,
所以我才很感激每一位同事会炒热气氛嘛。

最近公司刚走了一位姐姐,去寻找更好的机会了。

她教了我好多,给我吃了好多,也是个开心果,
其实有点舍不得,毕竟是正式职场生涯里的第一场离别。
但大家都越变越好,才是最好的。
祝福她以后的事业顺利,最重要做个开心的人啦。
明天就有新人进来了,
希望大家可以相处愉快啦。

加油。Fighting。

只要肯努力,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大家都要加油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