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eb 14, 2015

永远是好朋友

一直都很憧憬着电视剧或者动漫里的角色们,有共同的目标、共同的困扰、共同的努力,还有共同的喜怒哀乐。他们在遇上对方之前,都不知道原来自己竟然可以有那么聊得来的知己好友。当然,我现在还在追寻当中。也许在我寻寻觅觅的时候,我的那个知己也正在找我。我不知道。我时常都说,自己是射手座,喜欢出去玩出去疯出去闹更喜欢交朋友,但很矛盾地却不喜欢太过粘我的朋友。不,应该说是太过依赖别人的朋友,凡事都要依赖你的朋友。我喜欢被依赖的感觉,因为被依赖同时也表示着你被信赖着。但每一件事都有底线,如果越过了那条底线,我就会开始觉得对方太过黏人,很烦。不过也有可能因为我是射手座的关系吧,我喜欢自由,不喜欢被束缚,这点是不容置疑的。尤其当侵犯到我的私隐时,我可以变得很生气然后不和你说话几天,但很悲哀的,每一次都是我先忍不住那种尴尬和沉默就率先开口了。明明还在不爽中的,但却一直会问自己是不是做得太过了,或者自己有没有做错之类的,然后就假装没事了和往常一样说话。有时候发觉到有人关心我、期待我,就会高兴得想要跳起来,但又会问自己这样会不会被人说好假,结果就静静地把这份喜悦收进心里。在希望引人注目的同时,又希望自己可以被大家喜欢着,的一个存在。这就是我,可能有点神经质,喜欢引人注目,时时刻刻注意着周围如何看待我的事实。其实这样很累,有时候我会直接放弃,以自己喜欢的方式活着。不知道为什么,到最后一定又会回到原点。该不会我天生就是这种个性吧,呵呵。

射手座其实很好,他们喜欢和别人一起疯癫,可以陪你哭陪你笑,但只要关于讲到内心的那份脆弱,他们可以立刻变得冷酷直接走人。决定离开的同时又后悔着自己没有好好把话说清楚。我讨厌死这样的自己了,想要聆听别人心事解决烦恼,却又在别人快要打破心门入侵的时候把别人拒绝在外。一味地逃避着,又渴望那个人的回头关心,当然往往都是没有的。你说,这是不是犯贱?唉,我也开始不清楚了。不过有一点很肯定的是,我内心是渴望着朋友的。尤其是,谈得来的一生知己。所以说,每一次看到动漫里面,一群人为了一个目标而一起奋斗的时候,内心的那股冲动是笔墨难以形容的。当然,我也有一群曾经和我一起奋斗努力的伙伴,现在却很少联络了。在我心中,他们就是我人生中重要的一部分。不止是曾经一起奋斗,就算是将来也要共同为了各自的梦想而发奋图强,我是这么想的。什么时候,我们能一起出去个三天两夜,然后一起数天上的星星入睡呢。呵呵,这种美好的幻想,果然还是要待到再年长一点才能去实行啊。以我现在的状况,要来个一日游都很难了,更何况是三天两夜之旅。如果有天真的实现了,那有多好。我想,我应该会感动得哭,然后离开的时候再舍不得地大哭。


喂,你们,我绝对不会忘记你们的。
除非我患上了失忆症吧。
但就算如此,只要让我看到你们的脸孔,
我想,我还是会记起你们的。
因为你们,除了占据了脑中的一小部分,
还占据了我心中的一大部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