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Dec 29, 2013

五月天,我的中学良友

很快地明年就中五了,突然回想起小学时期发生过的很多很多。令人憧憬的中学生活,没想到再短短的一年就结束了。还记得当年的我在毕业日时,因为魏老师的话还哭得满脸都是眼泪。人,终究会长大啊,呵呵。

最近,我时常会放空自己,然后开始思索自己的以前和以后。其实我也没怎么改变过,不是吗?呵呵,唯一改变的只是我变大胆、多话些了吧,这也是加入星洲日报学记队的功劳。曾经苦闷过,曾经烦恼过,曾经大胆乱来过,我的中学生涯虽然没有其他人的多姿多彩,更没有像朋友那样需要应付许多的课外活动,但这些全部全部的回忆都是只属于我一个人的,那样就足够了。也因为学记同届的影响,我很喜欢五月天的歌曲,尤其是治愈我心灵的歌词。

“我不好也不坏,不特别出众,我只是敢不同。我的人生就是一错再错,错完了再重头。”
“每个平凡的自我都曾幻想过,以你为名的小说,会是枯燥或是隽永。”
“如果人类的脸长得全都相同,那么你和人们的不同,就看你怎么活。”
“会不会有一天,时间真的能倒退,退回你的我的回不去的悠悠的岁月。”
“也许放弃掉一些,活得更轻松,我却不再是我。”
“我没有任何天分,我却有梦的天真,我是傻不是蠢,我将会证明用我的一生。”
“就算整个世界把我抛弃,而至少快乐伤心我自己定。所以我说就让它去。我知道潮落之后一定有潮起,有什么了不起。”

每一次快乐,我都会听五月天的歌;每次的伤悲,我都会唱五月天的歌。除了林俊杰,陪我走过中学生涯的还有五月天。其实我只是想说,就算你的中学生涯有多么地普通平凡不起眼,但只要找到自己人生的精彩,你的五年都不会白过。所以有什么想要做的,想要争取的,不要让自己留下遗憾吧! :)

0 comments: